Joan

请不要拿别人的缺点坏毛病来和我来比较难道我只能和他们的缺点比较吗

今天大年初一 但是我家没那么多亲戚过年基本上每年过年最少三人最多五人 也许值得庆幸?但是任何人和事只要有同类就会有比较 我一直认为学习好就是基本上是一个人无敌的武器 因为不管他人缘怎么样他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自己让自己开心 我觉得这就是最大的优点 反而那些看起来什么毛病都没有的人才是真的垃圾 因为他一直再考虑如何取悦别人而耽误了自身发展 所以每个人对事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 你之所以看不惯别人是因为没有从他们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于是就挖苦讽刺 在我面前挖苦讽刺明明比我优秀太多的人 结果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呢?只会让我心里变得扭曲 盲目自大 所以我再也不要被别人挖苦讽刺的话洗脑了 烦死了 又在自己生气了 深呼吸 我一定要变强 不为别人 活出自我

评论